【新莊螢幕閃爍折騰不停?來Dr.A新莊店解決吧!】

我來跟你分享一個超級糟糕的經驗!我的iPhone 12 mini前陣子開始出現螢幕閃爍的問題。這可真是讓我傷透腦筋了!明明這部小手機其他表現都還不錯,就是在低光源或是亮度50-70%的情況下,螢幕開始閃來閃去,一片混亂,我一度以為它要壞掉了呢!

我試過各種方法,更新、重置,但都沒啥用。之前還送去修過,他們竟然說這個問題很常見,但也不敢保證換螢幕就能解決。這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嗎?於是,我決定不再折騰了,預約了新莊的Dr.A維修中心,就在家附近,超方便!

【新莊螢幕閃爍折騰不停來Dr.A新莊店解決吧!】

跟工程師描述了一番,他們檢測後馬上確定要換螢幕模組。我當下就說好,反正這個折騰夠久了!換完後,用了一個多月了,螢幕完全沒問題,一閃一閃的情況也消失了!如果我早點來Dr.A就好了。

【新莊螢幕閃爍折騰不停來Dr.A新莊店解決吧!】

不過這還不是結束,我的MacBook也出了螢幕問題,我都懷疑是不是我帶來的「壞運氣」了。好在,Dr.A也能解決這個問題,而且速度依然超快!不像送原廠還要排隊預約,麻煩死了!Dr.A的分店也挺多的,就算不在新莊也能找到附近的。

總之,如果你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,千萬別再折騰了!直接來Dr.A新莊店,解決你的3C問題,還能順便逛逛新莊老街,一舉兩得啊!

【新莊螢幕閃爍折騰不停來Dr.A新莊店解決吧!】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14gpm43 的頭像
    x14gpm43

    陳紋秀的momo好物推薦

    x14gpm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